角色OOC注意

CP為太宰治X中原中也

太宰和中也帶小孩系列

不喜勿入


「你來這是那個原因?」
「不然還會有什麼原因,明明就已經說過不想再見到小矮子了」
被稱為雙黑的兩人在夕陽的注目下分離,又在星辰的眼裡相見,在那幢曾為他們住所的樓房前
兩人對看了許久,中原中也再一次好奇自己明明身為黑手黨卻為什麼能好心到讓某隻繃帶青花魚進屋,但想到這屋子是他們一起買的就覺得不好意思讓他睡在外面
「真是的……喂!別亂動啊!」
「咦咦咦!我的房間被噁心的蛞蝓動過了?」
「當然的吧……等等,誰是蛞蝓!!」
一瞬間從太宰治臉上捕捉到陰暗的中也還在想是不是自己看錯了,隨後太宰又恢復那欠打的嘴臉【作者:老婆查房的感覺,中也:(揍飛作者)形容詞使用錯誤!】
「算了,現在這間房間是籐的,別亂動」
「喔~中也~」
「幹嘛?」
「我餓了!」
「那就餓死好了」
嘴上那麼說著,較心軟的那人卻逐步往廚房前進,理由是自己也餓了,荒謬的言論連自欺欺人也不配,明明剛才吃過幾個芥川推薦的壽司
「中也還真是念舊的人啊~」
「蛤?你哪隻眼睛看到老子念舊了?」
中原拿起正煎著青花魚的鍋鏟揮舞了幾下
「東西幾乎沒變位置,我記得很清楚」
「放心,你的東西基本上全丟了」
「基本上?」
「喂!笨蛋魚,去拿一個盤子裝你的同類」
話題瞬間硬生生的被中原中也鍋裡快焦黑的青花魚給打斷,而廚房裡幫忙拿瓷盤的另一尾"青花魚"正不滿地端出料理,將鍋子泡水後洗了手的中也被太宰嘟起嘴裝生氣,手卻乖乖幫忙的樣子給逗笑了
雖然盡力憋住笑聲,但仍然瞞不過和自己搭檔多年的對方
兩人像是相愛的情侶一樣坐在餐桌前聊天,時不時爭吵、動手,也如同雙黑之名仍響徹之時【作者:突然一大口玻璃渣……,中也、太宰:還不是你寫的】
趁太宰去洗碗之際,中也將放在原太宰房間的唯一一套西裝內的村衫和內褲放在沙發上,自己則跑去洗澡
老實說,中也替太宰留衣服的舉動令太宰感到非常意外,他以為中也所說的「基本上全丟了」會包括衣服,並完全沒有隱私被探究後的怒火,大概"隱私權"這東西從雙黑開始搭檔後就不復存在【作者:如果這都不算愛~,中也:呵(活動手指),太宰:是夫妻共同財產!(被中也打】
驚訝過後,把全身洗的乾乾淨淨的中也從浴室裡走了出來,身上只穿上內褲和解了三顆扣子的白衫,配上中也被熱氣燻紅的臉,冰涼的藍色眼睛中和了粉色的皮膚,平常藏在帽子底下的淺棕色頭髮還沒完全乾,較長的部份就這麼垂在鎖骨處,未擦乾的水珠從平常被黑色項圈遮住的頸部與明顯的鎖骨落下,撫過結實的胸膛後滴進純白襯衫內的腹部,因為長時間鍛練而精壯的身材令人無限遐想,也令太宰覺得自己的忍耐力真的非常強大,當然有避免被揍的因素在裡頭
「說起來,希醬和中也真的很像呢!難道是中也的私生女?」
太宰.轉移話題以防把持不住.治癱在沙發上,雙眼緊盯牆壁,進行著另類的面壁思過
「才不是!籐才和你很像,連拷問手法都差不多惡劣」
中原.完全沒注意到自己多性感.中也直接坐在太宰穿著小馬甲的腰旁邊
這個舉動讓太宰再一次佩服起自己理智的強大
「拷問?森先生還真是惡趣味啊……」
「不是,那只是實習而已,但把人玩弄於手掌之中的審問手法和你真的太像了……要不是你在偵探社,我都要懷疑你除了芥川跟人虎還偷收了籐當徒弟呢」
「小矮子吃醋了?說這幾句醋味都飄出來了呦」
太宰又在一次說出能讓中也掐住他頸動脈的問題發言,簡稱:引爆
「誰吃你的醋了!再說憑你佔花惹草的個性,我不被鹹死才怪!」
「唔哇!蛞蝓要被融化了」
「老子哪裡像蛞蝓了!」
太宰也有搞不懂中也的時候,像是現在,他始終不明白為什麼中也對於這種調情似的發言這麼敏感,比說他矮還激動
納悶的同時,覺得自己的理智快要到極限的太宰決定衝去洗澡冷靜
在進入浴室的前一刻,太宰聽到一聲小聲的「那個笨蛋是在心跳加速什麼啊……」,這時太宰才想起自己說過連對方的呼吸心跳都了若神掌,反之亦然,想到這裡,太宰的臉染上了赤色,逃跑似的往浴室鑽去
洗完澡的中原中也臥躺在臥室的床上,思考一秒後決定拿出手機、滑開遊戲趴在床上破解之前沒過的關卡
「中也,我要睡哪?」
「地板」
「蛤~~中也~讓客人睡地板什麼的還真過份啊!」
「吵死了!要打魔王了,閉嘴」
「哪裡哪裡?我看看」
太宰就一點也不尷尬地身體懸空壓在專心玩遊戲的中也身上【作者:中也醬~你被壓也沒感覺真強啊……,中也:我打遊戲太認真了(反省狀態),太宰:這~是~圈~套~呦~】
直到被壓在身下的人因為遊戲過關高興到差點從床上跳起來,但是撞上壓著自己的太宰治後,把人撞倒在身上,被壓住的中也愣了一秒,反身想掙脫,對上太宰深色的眼眸時,卻停下了動作,那不受控制的心臟又開始了狂跳,空蕩的房裡將兩人的心跳聲放大數倍,心跳與剩下破關成功的勝利旋律一同響起,當彼此的臉頰逐漸攀上赤紅時,中也用手腕遮住寶藍色的雙眼與緋色的臉頰後,推了太宰
「喂!起來,這樣被壓著尷尬死了……」
「……討厭嗎?」
「蛤?你在說什…唔!」
太宰將身下人摀住純藍雙眸的手壓制在床鋪,中也的紅唇隨即被另外兩辦柔軟封住,位居上位的那人吮吸、啃咬著溼潤的下嘴唇,舌尖沒有深入口中,反而溫柔地滑過,中也明顯感覺到,這比起每一次性愛那粗暴、只為了破壞與洩慾的吻,這次的吻像是要珍惜自己一般,感覺像是在求愛一樣
中原中也被自己的想法嚇到了,太宰把溫柔留給了除了自己以外的全世界,怎麼還會有剩餘
「夠了!」
力氣較大的中也將太宰推開,一想到太宰可能把自己當成誰了就覺得心頭一片苦澀,就如同某人離去時喝得一瓶酒
太宰治那鳶色的眼睛正直勾勾地看著中也雙眼的那片藍天
「夠了,你暫時借睡籐的房間,剛才的事我會當沒發生過,精蟲上腦也不要來找我解決!」
「中……」
「我要睡了」
看著將棉被蓋過頭的中也,太宰緩慢地退出了房間,一進入曾為自己的房間並關上門,就整個人滑坐在地
「我果然還是最討厭中也了……」
一滴眼淚跟著低落於地,只能一遍遍喚著思念之人名字的男人掩面哭泣著
僅僅一牆之隔
無力地躺在床上的那人也用手腕試圖阻擋淚珠滑落,只可惜徒勞無功
這夜兩人注定無眠

 



偵探社員工宿舍內
「鏡花醬和白……希醬一起沒問題吧?」
被白澤希要求喊本名的中島敦稍許不習慣的喚著兩人的名字
由於平常的床位在壁櫥裡,所以拉開拉門確認兩位女性不會打起來的敦感到一股違和的氣氛
「沒事」
[不會有事的,不用擔心]
幾乎同時的回答讓我們可愛的虎敦更加錯愕了,三個人就這麼大眼瞪小眼地看著彼此,直到尷尬到快崩潰的敦喊出一聲:
「那麼時間不早了,我去關燈!晚安」
「晚安」
把一句話胡忙吐出的敦在撞到櫃子之後才發現燈已經熄了,往電源處一看才發現是泉鏡花的異能力:夜叉白雪
在黑暗中看字不方便,所以希輕敲兩下地板以示回應
這時敦才關上拉門,不安心地睡覺【敦:真的很怕她們會打起來啊,殺氣好重……(皮皮挫)】
聽到敦鼾聲的鏡花這時翻身面對希,開口說:
「你其實沒有這麼簡單對嗎?」
希皺了眉,鏡花拉過她的手在上面寫下:[請回答我]
希便在鏡花柔軟的掌心上寫道:
[請問為什麼這麼猜測?]
深藍色的雙眼沒了高光著實陰沉與可怕,與希相比之下來的淺多了的鏡花藍色的眼對視彷彿
[直覺]
鏡花背後的夜叉也一直緊盯著主人和闖入者的情況
[是錯是對,等到麻煩出現時才能顯現]
看到泉鏡花要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氣勢,希做出了決定
[泉鏡花,十四歲,異能力為夜叉白雪,曾在黑手黨的幹部候選人:芥川龍之介手下工作,幹部尾崎紅葉非常在乎妳,喜歡吃湯豆腐,討厭雷聲和殺人,以上資料有錯誤嗎?]
見鏡花沒有反應繼續寫著
[中島敦,十八歲,異能力為月下虎,自幼在孤兒院長大,不久前被院長丟出去,在河堤旁被偵探社撿到,入社測驗後加入偵探社,並救了泉鏡……]
聽到這裡的鏡花臉上的表情一樣木然,雪白的夜叉衝向白澤希
對泉鏡花來說,中島敦是重要的人,他是讓自己再一次感到歸屬感的人,比起戀人,鏡花始終較想當家人
半夜的房間內依然寂靜,河水流動的聲音覆蓋了夜的喧嘩,清水像是鎖鏈一般環繞住夜叉,被水牢封鎖住行動的夜叉掙扎著,她的主人同時也被那水形成的刺網圍繞住頸部
水珠掛在住房間的每一角,裡頭結出了冰晶,一片片雪花被冰凍在其中,像是雪球的水滴將房間佈置得如同真的在北極住過一樣,從木框中滲出的水分結成冰霜,連敦睡的壁櫥都被霜封閉了,寒氣讓人顫抖,兩名女子卻不為所動
[我是白澤希,十五歲,異能力為龍吟,有一個孿生姊姊,父母雙亡,我只能提供到這,剩下的請自行尋找]
希拉過鏡花的手並繼續在上頭寫字
「為什麼要告訴我這些?」
鏡花小聲問道
希開始佩服起眼前她的冷靜,也佩服她過人的直覺與觀察力,從進入偵探社那刻就防備著希的鏡花
[目前能察覺到我不對勁的只有你、太宰治先生和江戶川亂步先生,請你保密,當然,也有我們年齡接近這點]
「為什麼信任我?」
[因為你很像我姊姊,但不是外觀上,除非對她有害,不然我是不會傷害偵探社的,請放心]
「……」
[鏡花小姐,我們的過去都不太美好,為什麼我們要如此爭鬥?中島先生和太宰先生都是我的救命恩人,我是不會去傷害他們的]
「你保證?」
[我會盡力而為的]
鏡花身後被綁住的夜叉消失了,希的將異能收回,一切又回到入夜時的安靜【作者:鏡花醬不是討厭希醬喔,她只是害怕希醬會傷害敦醬,而且這是親情!親情!,敦:今晚好冷!(打噴嚏】
希清楚地記得醒來時,與謝野和她說的話
「太宰出去了,今晚不會回宿舍,他要你先去住敦和鏡花家」
這段話讓把自己包在被子裡的希,久違地回想起她童年的曾經,那時的白澤希和她的家庭都還健在
「爸爸今天不回家,小希和姊姊先去住阿姨家好不好?」
「好!」
多少個繁星照耀的夜晚都是聽著這句話入眠,期待著父親能唸床邊故事給自己和姊姊,那時的希單純到危險,僅僅是位等待著父親歸家的女孩,緊緊抓住那一句話盼望著的女兒
(又要把我丟掉了嗎?)
閉上眼後的世界依然是黑色,睜眼後亦然,那道紅橘色的溫暖或許不會再次到來
控制水的主人發出由自心裡而出的震盪,全橫濱的涓涓河水細語道:
〝我害怕明天的到來〞
夢魘般的明天,天明般的噩夢

 



在芥川和銀的家
「我先去洗澡」
「好/嗯」
把自家哥哥和一名新任部下放在客廳就黑手黨來說有點不妥,噢不,是非常不妥
銀默默在心裡這麼想著,一手拿著換洗衣物,一手將要借給柴沼籐的睡衣交給正在沙發上發呆的柴沼
芥川龍之芥像平常一樣帶著眼鏡文雅地坐在有檯燈的茶几旁看書,和柴沼始終保持著距離
等到銀進了浴室,內心的煩躁和外表的冷靜成正比的芥川終於按奈不住那比山高的好奇心問:
「閣下認識太宰先生嗎?」
柴沼面對突如其來的提問不惶不忙地回答
「不認識,但我知道」
「知道?」
「嗯,中原君家裡被翻過來的相片、成雙成對出現的家具、我房間的日記和衣服,這些大概都是那位太宰先生所擁有的」
「中原先生竟然保留這麼多東西……」
中也的所作所為令芥川百思不得其解,當芥川以為中原中也會丟棄最討厭的搭擋的東西時,中也沒有
當芥川以為中也會嫌棄他最討厭的人的徒弟時,中也沒有
「太宰先生和中原君是什麼關係?」
「前任搭擋,現任敵人」【作者:前任搭擋,現任戀人!!芥川:這瘋人是誰?(手比作者),作者:(QAQ)/作者啊!】
柴沼起身走向芥川家的書櫃,用指尖輕觸那被金色的字體烙印的書名
「如果真的是敵人的話……為什麼中原君的眼神會那麼悲傷」
柴沼自言自語的言論被正在看書的芥川聽到了,老實說,他也察覺到自己的前任老師和現任上司有一點不尋常的關係,比如在港黑很常見的戀人或炮友關係,但到了這裡,芥川又想不通了,為什麼太宰要和自己最討厭的搭擋發生關係呢?
在芥川的內心小劇場身後的柴沼正試圖拿出一本在書架上層的書,但是卻感受到一股阻力,「啪」的一聲,書是"拿"到了,但也和一個小玩偶一起砸到了柴沼臉上【作者:超痛的啊……芥川:……】
「芥川君,下次請不要將玩偶放在書和木板之間的空隙中,很痛」
「……」
內心小劇場被打斷的芥川一抬頭就看到頭被書壓住,頭頂還有一個小鴨子的柴沼,忍住笑意並將書和小鴨拿下來,可愛的臉蛋在額頭和鼻子上留下一個淺淺的紅印,被砸痛的生理淚水在眼眶中打轉,水潤的眼和淺紅的臉像極了在哭泣的模樣
於是乎,銀一出浴室門就看到彷彿像是自家哥哥害一個小蘿莉哭了的模樣,銀表情淡定的扣住柴沼的肩膀往自己身上靠攏,並抓著衣服把人推近浴室
「等……」
「洗髮精沐浴乳潤髮乳都在浴缸左邊籃子上洗面乳牙膏牙刷在洗手台上,橘色的牙刷是你的浴巾在門旁邊要用白色的那條」
銀大概用了她一個月的說話量把東西的位置連個逗號都沒有地說完後,關上門,走向芥川
「哥哥」
芥川背對著自家妹妹準備偷溜回房間,正好被逮個正著
「我們來久違地談一談」
芥川君想揍作者地表示:「我真的不是蘿莉控」【芥川:潾小姐!!!(羅生門冒出),作者:大大饒命啊!(卒)】
約莫三十分鐘後,將頭髮吹乾、身體擦乾、牙齒刷好的柴沼籐從浴室走了出來,看到熄燈的客廳,直徑前往銀的房間
「我進來了」
「嗯」
銀坐在床邊,直長的黑髮散在被單上,柴沼也走到床前,坐在另一側的位置,銀見柴沼的棕色長髮有些凌亂,便拿起放在梳妝台的梳子,拉起昏昏欲睡的柴沼,開始幫她整理那越接近下方越捲曲的頭髮【作者:像到太宰!!】
「我來幫你梳頭髮吧」
「好,謝謝」
兩位少女一個坐在梳妝台前,一個站在另一人身側,為她打理髮型
「吶,銀君」
「怎麼了嗎?」
「我可以……叫妳"銀姊姊"嗎?」
「?」
「妳……很溫柔…像、像她一……樣」
想睡覺的柴沼不知不覺地把心裡話都說出來了,在吹風機的聲響下,斷斷續續地聲音傳到了銀的耳中,頭髮吹乾了,柴沼也睡著了,銀將柴沼放倒床鋪,並將棉被蓋上後,微笑著說:
「當然可以,晚安」
隨後便鑽進被窩內,進入夢鄉
這夜,柴沼做了一個夢,與先前的惡夢不同,這個夢回到了她可稱為家的地方還在,但是真的幸福嗎?
「爸爸今天不回家,小希和姊姊先去住阿姨家好不好?」
「好!」
比較活潑的妹妹站在前方笑著,柴沼雖也在微笑,但近看就會發現實質上完全是皮笑肉不笑的狀態,她知道,父親不回家的原因,她知道母親徹夜哭泣的理由,她知道妹妹也知道
「!」
柴沼從夢中驚醒過來,背後的衣服都被汗弄濕了,僥倖沒有吵醒銀
稱不上噩夢的景象卻如此可怕,明明只是將印刻在腦裡的記憶重播罷了,但在悲劇開場白開始時,就斬斷劇本,這是人類的防禦機制
口乾舌燥的柴沼輕手輕腳地翻下床,並前往芥川家的廚房
「什麼人?」
「……」
在被羅生門刺到的前一秒,柴沼轉過身,芥川便收回異能
「喝水?」
柴沼點頭,芥川拿起一個白色的馬克杯去水壺旁裝些溫水,遞給柴沼後,芥川熱了一杯牛奶並加上超多蜂蜜,一看就知道甜死人的份量
「妳要嗎?」
「好,蜂蜜少點」
簡短的對話卻吐露溫情,芥川對柴沼與芥川對銀是一樣的--對妹妹親情
「叮」的一聲牛奶熱好了,身為甜黨的芥川差點忍不住自己正往牛奶裡加少量蜂蜜的手加上更多蜂蜜【作者:還真不愧是甜黨啊……小心糖尿病喔,芥川:謝謝您的關心(繼續喝】
「給」
「謝謝」
感受到從杯中液體傳來的溫暖,柴沼的身體和表情都放鬆許多,芥川見狀便拿著自己的那杯回房間了,他卻沒注意到有隻睡不著的小鳳凰跟著他
「喂,我是要寫報告的,妳回去睡」
「睡不著」
「……」
拿著蜂蜜牛奶的籐自動地坐在房間角落的小型沙發椅上,還順道觀察了芥川的房間,不意外的是黑白色調的房間,幾何圖形組合成的景致格外整齊,棕色的、鳶色的、深褐色的各種物品卻讓房間的角落顯的有懷舊風情幾分,藏書豐富的木架上擺著剛剛砸在柴沼臉上的那本書
柴沼黑著臉翻開了書,裡頭夾著一隻以Q版白虎為形的書籤,在意外房間都是黑白配色的芥川會有這種可愛小物的同時,柴沼也推測那個也許是很重要的人送的禮物
那本書名為《人間失格》作者不明,一字字、一句句都吐露出絕望,這種毀滅性的文筆卻讓在閱讀此書的少女流下眼淚
「你……」
「我沒事,只是看到認同的事,覺得想哭」
芥川瞥見書名後,用羅生門摸了摸柴沼的頭,她想起曾經誰也在自己哭泣時這麼做過,不過其中一雙手帶著手套的手,其中一雙與自己的手一樣小
隨後那人收回異能,帶上幾聲咳嗽後,繼續做報告
也許是掉過眼淚的關係;又也許是看到相同的觀念的關係;更有可能是安心的關係,柴沼逐漸走入夢鄉,在意識矇矓中,有個毛茸茸的東西將自己裹住,她什麼都沒有夢到


什麼都沒有夢到,對白澤姊妹來說是幸福的吧~

芥川對柴沼來說就像妹妹一樣,因為她不只長得像太宰,連行為與思想都如出一轍

但始終不一樣,芥川是深知這一點才對她如此溫柔

Q版的老虎書籤是我們親愛的敦送的~

老實說,各位不覺得作者一直在虐希醬,而籐醬一直都還蠻開心的嗎?

這件事和白澤姊妹從前的經歷有關係

等到過去篇公布再說吧~

想寫雙黑的甜文,但是為什麼寫出來都.是.虐.文.啊!!!!!!!!

估計在一篇後就是故事的最高潮

主要敵人的現身會對白澤姊妹與雙黑有何影響呢?

白澤姊妹的身世又是什麼呢?

我們下下集揭曉~

謝謝大家的觀看,有什麼錯字或人物OOC的地方,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霧羽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