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負面、中二元素

不喜勿入

 


為了活而活
意義何在?
為了死而活
意義何在?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死?讀書?找工作?得到表揚?拿到好成績?記載在歷史上?
我不知道
對我來說"活著的意義"是條狡猾的毒蛇
還是非常毒的那種
在溫順的時候保護、幫助你
在叛逆的時候反咬、傷害你
毒素侵蝕身體
毒素侵蝕心靈
很痛、很痛
想活下去
想死掉
兩個念頭在打轉
如同孩子們的遊戲般
使用各種卑劣的手段
想要贏得每場「比賽」
啊,對
這對宇宙萬物來說根本就是一場遊戲
所以
是生
是死
都無所謂了吧


這些是我在低潮期時想到的,我是屬於在低潮期會想的那種人

老實說過了這段時期後,看這些東西覺得自己想的太消極了,連帶功課退步、作息不正常.......

我是學生,成績在班上一直還不錯,班級導師在那段時期給我的失望深深影響了我,成績退步和功課寫得不好也讓科任老師很失望,這樣的結果也許是我自作自受,但是在的這段時期,也讓我能稍微休息,在接下來的課程和考試保有活力,同處、經歷過低潮期的人,歡迎留個言告訴我你的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負面 中二
    全站熱搜

    霧羽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