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色OOC注意

CP為太宰治X中原中也

太宰和中也帶小孩系列

不喜勿入


 

天亮了,伴隨陽光照射進玻璃窗內,柴沼睜開了矇矓的雙眼,清醒過來就聞到一陣撲鼻的香味,開著的房門、敞開的窗簾,說明中也已經來過了
柴沼到浴室去整理睡亂的長髮和鬆垮垮的和服,發現中也很貼心的幫自己放好了牙刷、牙膏、毛巾、梳子甚至連吹風機都準備好了
隨著香味走到了廚房,一走入廚房就聽到哼唱聲,帶著圍裙並將頭髮綁成低馬尾的中也正在煎荷包蛋,大概是腳步聲過於明顯,中也轉頭確認後又轉回去煎蛋【作者:超~人~妻~der~太宰你真幸福啊~,太宰:我老婆超讚!,中也:誰人妻了!啊!不對我根本不是你老婆!(炸毛)】
「柴沼嗎?再等一下,早餐很快就會好了」
柴沼看了眼鍋子裡被煎成半熟的蛋
「中原君很擅長煮東西呢」
「那是當然的吧!畢竟一個人住,不會煮飯會餓死的,難道妳不會嗎?」
柴沼靠在潔白的牆面上
「會,泡麵」她回想起從前炸廚房的經歷,嗯,好像只會煮泡麵呢
「只會煮泡麵也還真是夠可悲……啊,那邊的盤子幫我拿一下」
柴沼拿起左手邊精緻的幾個陶瓷盤
「這個?」
「對,謝謝」中也將全熟的蛋分別裝入兩個盤子,揚起下巴意示柴沼去離廚房不遠的餐桌,柴沼也拿起放在廚房的餐具
中也將兩個盤子端出,柴沼把裝好飯的兩個碗拿出,不知情的人大概會覺得兩人是父女吧【中也:別以為你劃掉我就看不到了!受死吧!作者:(卒】
「啊對了,Boss昨天傳簡訊過來說,今天要帶你去熟悉環境」
「熬(好)」嘴巴塞滿食物的柴沼抬頭後說,中也皺了下眉,拿起衛生紙輕輕擦拭柴沼沾上醬油的嘴角
柴沼因為中也的這個舉動而停止動作,眨了眨水潤的鳶色眼眸,將頭向右歪,一副不解的樣子
中也將衛生紙放下,繼續吃自己的早飯,腦中迴盪著首領在簡訊中的想傳達的意義
【中也君,明天請讓柴沼君到總部去,她得開始適應工作了,明天讓芥川陪著她吧~中也君應該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吧?】
自己當時因為太想睡,草草回了個【是】就睡了
「中原君,培根要掉了喔」
中也現在才回神過來注意到自己叉子上的培根已經搖搖欲墜,而柴沼已經吃完飯並且收好碗盤拿著抹布在擦桌子了
「啊!怎麼不早點講啊!」
「明明是中原君自己不注意的……」
柴沼用袖子遮住嘴,語氣像是受到委屈一般
「就算你遮住我也知道你在笑,但也不用笑的這麼誇張吧!啊啊,要換件褲子了」
「呵呵」
「還笑!」
柴沼因為中也去換褲子,所以自動去洗碗
兩人準備好後,搭中也家的車出門,下車後柴沼緊跟著中也,走到黑手黨總部,門口的守衛看見是幹部級別的人物就自動讓位,但柴沼被攔了下來,守衛來不及說話就看到身高不高【中也:潾,作者:幹嘛?(歪頭),中也:你去死吧!(揍作者一拳),作者:(卒】
的幹部撥開擋住柴沼的手
「喂,這人是我帶過來的,有問題嗎?」
「沒……沒有」
守衛鬆開了手
他們行走在往訓練場的通道上,以防萬一中也拉著柴沼的手,走到訓練場時,芥川正在進行射擊訓練,羅生門負責撿子彈,中也和柴沼悄然走到芥川身旁,將彈筏裡的子彈全數射出後,芥川對中也行了禮後開口了
「中原先生」
中也揮手意示芥川免禮
「芥川,Boss的任務通知有收到嗎?」
「任務通知?在下並沒有收到」
「全由我負責是這個意思嗎……這麼說來,如果芥川有接到任務應該七早八早就跑到我家了」
中也轉過身來用右手扶著額頭,正好對到柴沼微笑著的臉
「呵……」
「笑什麼?」
中也將眉挑起
「沒什麼,只是覺得中原君被整了,有點有趣罷了」
芥川和黑獸都將頭歪向一邊
「咳咳!芥川,你今天要帶著籐去新人參觀」
芥川聽到這句把眼睛撐大,連黑獸咬著的子彈都掉到了地上
「在下來帶?新人?誰?」
中也拉住柴沼的袖子,把她抓到芥川前面
「雖然不是初次見面,我是柴沼籐」
柴沼微微鞠躬,清澈的雙眼緊盯著芥川
「在下是芥川龍之介」
芥川在回禮之際,發動猛烈攻擊,一直警戒柴沼讓訓練場除了中也周圍一米的地泛起火光,芥川用黑獸拉來距離,火焰延燒至那件漆黑的風衣,柴沼挑辦的一笑,芥川也用更猛烈的攻擊回應,中也在兩人把標靶全部破壞之後,用異能將天上一坨黑黑和一坨橘橘的不明物體壓在地上,火焰瞬間消失,連羅生門都被壓制在地
「你們適可而止吧!場地都要被你們破壞光了」
兩人站起後被中也輕敲了頭
「對不起……」這是柴沼
「十分抱歉……」這是芥川
「算了!聽好了,芥川今、明兩天必須帶著籐去"認識"港口黑手黨。柴沼,對芥川要有禮貌,這是幹部命令,我還有事先走了」
『是』兩人齊聲回答
「中原君要去哪?」
柴沼拉住中也的衣角
「蛤?當然去工作啊,到時候會再來接你」
中也又給了柴沼一個摸頭殺,芥川彷彿看到了一對母女父女【中也:……(無力阻止),作者:(很開心),太宰:(笑而不語)】
中也、芥川和柴沼一起離開了訓練場,此時聽到一個聲音
「前輩!」
桶口一葉開心的邊揮手邊跑到芥川身旁,但看到因為怕走丟被羅生門抓著手的柴沼時,笑容明顯僵住了
「前輩,這是…?」
柴沼向前站了幾步
「初次見面,我是柴沼籐,中原中也的新部下」
「我是桶口一葉,芥川前輩的部下」
此時桶口在猜是不是自家首領又蘿莉控發作,出去拐了一個蘿莉回來,看柴沼的眼神多了一點可憐
「來的正好!那麼我先走了,要好好執行任務喔!」
中也拍了拍柴沼的肩膀
芥川、柴沼和不明所以的桶口向離去的中也行禮,芥川習慣性(?)直接忽視桶口,表情嚴肅的站到柴沼面前
「閣下殺過人嗎?」
芥川陰暗的雙眼直直盯著眼前瘦弱的女孩,女孩的鳶色雙眼逐漸變得深沉
「殺過,第一次殺人是和妹妹一起殺掉了父親,第二次是母親,後面的都是要傷害妹妹的人還有貧民窟的人們」
聽到貧民窟這三個字,芥川平靜的眼中出現了波動,但更有可能是聽到了"妹妹"這個熟悉的詞彙
「很好,那麼先要熟知橫濱和港口黑手黨的地形位置以及各個通道」
「好的」
芥川將柴沼和桶口留在原地,自己去資料室拿地圖,柴沼的眼睛一直目不轉睛看著桶口,桶口感到尷尬不已,正要開口詢問時,柴沼說:
「桶口君喜歡芥川君對吧?」
這個直接的問題讓桶口紅了臉,覺得奇怪便問
「為什麼你知道?」
「因為桶口君看到芥川君的時候很開心,而看到芥川君牽著我的時候你的眼神很討厭,是忌妒嗎?」
「……」
柴沼見桶口不語,繼續說
「那個女孩是誰?為什麼她被前輩牽著?桶口君是這麼想的吧?」
「……」
「不過,我覺得芥川君喜歡的人應該不在組織內,我也有喜歡的人喔,不需要不安」
「為什麼你會知道這麼多?」
桶口用顫抖的聲音回答
「呵呵,這是祕密」
柴沼閉起一隻眼睛,在唇上比出噤聲的手勢
桶口想再次發問時,芥川拿著幾張地圖出來了
「這是橫濱的基本地理位置圖,這一張是黑手黨的分佈區域、管線和通道,明天在下會幫你考試,現在,必須先去適應工作」
芥川向愣著的桶口指示去找黑蜥蜴,並將柴沼帶到一旁提點要注意的地方,在看到偵探社的時候,嘴角微微上揚的芥川用一句:「中原先生會和閣下解釋」帶過,直到整張地圖都差不多講完了,一段輕音樂從芥川的手機內傳出,簡短的問與答句透露出電話的另一頭是和黑蜥蜴在一起的桶口,通話結束後,芥川一樣用羅生門拉著柴沼去指定地點
「我們要去哪裡?」
柴沼問
「去工作」
芥川回答
兩人的目的地是一個隸屬於黑手黨的倉庫,由基底人員和黑蜥蜴管轄,抵達時,黑蜥蜴正圍在一個人身邊,地上碎掉的白色自殺藥片說明這人已經被拷問一陣子了
走近一看,那人的全身被灰紅色的血與灰包圍,立原道造右手上的槍還掛著搖搖欲墜的鮮紅
銀最先反應到自家哥哥站在門口,用手指戳了戳立原又指向大門
知道被自己妹妹發現也沒轍的芥川抓著柴沼往前
所有人都凝視著柴沼,柴沼才剛要開始介紹自己就被芥川推到人質前
「這就是閣下的工作」
「拷問嗎?問出同伴位置嗎?」
「是的」
兩人一人一句的問答結束,黑蜥蜴看好戲般站在旁邊
「喂喂,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立原問道
「沒問題吧……大概」
桶口回答
柴沼看著人質,人質卻低著頭這點讓柴沼皺了眉頭,她將對方綁在嘴巴的布條取下並燒毀,布質燃燒的味道成功吸引了人質的注意,一抬起頭,就對上清澈的鳶色眼眸,不自覺的盯著,好像靈魂被看透般
「很痛嗎?」
人質沒有說話,點了點頭
「很累嗎?」
他又點了頭
「想死嗎?」
人質搖頭
「這樣啊……那麼,為什麼不告訴他們其他同伴的位置?」
柴沼按著裙子蹲下,與人質的視線平行,他只是看著柴沼的眼睛,斷斷續續地說:
「不行……因為是同伴」
柴沼不解的歪了頭,再問:
「但是這樣你在這裡就會被殺掉了不是嗎?為什麼不可以說?」
人質疑慮了一下搖了搖頭
「不然我們談一個條件,你說出情報,我保證在這裡你是安全的,他們不會殺你的同伴,你就能活下來」
「或者,被我折磨到死,你同伴的位置我也仍然找的到」
「請選擇吧」
柴沼的臉上浮出笑容,人質被這笑容蠱惑,被那彷彿能穿透靈魂的雙眼束縛,選擇了第一個
(果然,人類都是自私的啊……)
柴沼在心裡想著
頓時,兩人被火光圍繞,遮蔽了其他人,綁住人質的繩子被燒斷,但卻絲毫沒有燒傷人的皮膚,感覺到溫暖宛如水流過般柔和
柴沼伸出手與對方相握,鬆開手的那刻,對方說出了一個地址,柴沼用火焰在芥川前的地上拼湊出地址,芥川一聲下令,派隸屬於黑蜥蜴的部下出動
等待回報的黑蜥蜴和芥川都沉默了
身旁的手下竊竊私語的聲音傳到他們的耳裡
「你們不覺得嗎?太像了,和太宰先生」
「已經不只是像,幾乎一樣」不管是談條件的方式還是笑容,連芥川都有一瞬間把柴沼看成太宰治
回到被火包圍的兩人,他們聊了一下,得知人質的名字是佐藤,順便知道了其他同夥的名字,並再次承諾黑蜥蜴和芥川不會殺掉他們
火光外,已接獲消息,查出地點是一棟焦黑房子,裡頭的人幾乎全被燒成焦屍,只留下兩個看起來比較高層的昏迷被關在小房間裡
「該回來了」
芥川說完後,就用羅生門將柴沼拉出火圈,火焰消散後,佐藤看著柴沼,芥川舉起手來,擋住準備射擊的人員,佐藤踏出倉庫,立原剛拿出槍枝,就看見本來還站的好好的人失去了雙腿,火焰宛如線一般細長,將佐藤的雙腿割下,失去雙腳的人哀號著,柴沼問:
「他還有用處嗎?」
「沒有」
「可以殺掉?」
「可以」
芥川咳了幾下,若忽略內容,兩人的語氣像是在問"今天晚餐吃什麼?"一樣的輕鬆話題
柴沼在眾目睽睽之下走到了佐藤的身邊
「騙……子!」
柴沼笑著
「我沒有騙你,第一,你在"這裡"是安全的,這裡是指倉庫裡。第二,"他們"不會殺掉你的同伴,他們是只剛才你看到的那幾個人,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我」
「為……什麼?」
「因為我討厭背叛者,而且這是工作」
「所以,姨丈再見,這是你沒有伸出援手的下場」
語畢,柴沼拿出不引人注意的匕首,劃破了佐藤的動脈,火焰焚燒的旺盛,像是當初燒毀房屋那樣
柴沼走回倉庫,把匕首還給銀,此時所有人都在驚訝中,驚訝的不只是她能從人質手上套出話,也不是她能從暗殺高手銀身上拿出匕首,是對於年紀輕輕就如此令人恐懼的柴沼產生害怕,第二個天生適合黑手黨的人來到了,連芥川都愣了一會才感覺到柴沼在拉他的風衣,被所有人忽視的柴沼鼓起腮幫子表示不滿
「接下來要做什麼?」
「要去……請等一下」
說到一半,芥川的手機又響了,這次的電話是中也打過來的,從敬稱和報告的口吻判斷的出來,柴沼在通話快要終了時,拉住了他的袖口,一副手機不借我就一直拉著的樣子,事實上,柴沼也打算這麼做,正準備要甩開柴沼時,電話那頭傳出中也的疑問聲【作者:小柴沼真的超級可愛的!中也:(打電話)110嗎?這裡有蘿莉控】
『是籐嗎?給她聽吧!』
「是的」
於是乎手機借給了柴沼
『籐啊?妳不會又惹了麻煩吧?』
「中原君還真的過分啊……我很乖喔」
『才怪,我聽芥川說你去執行了任務,沒事吧?』
「沒事,只是因為能力使用過度的關係,有點想睡」
『你今天不是睡到了11點多嗎……算了,你接下來要和芥川繼續新人參觀吧!可別到處惹事了』
「不會的,中原君再見」
『再見!』
柴沼將芥川的手機合上,和諧的對話讓周圍的氣氛放鬆了不少,芥川走到倉庫門口
「走了」
「好的」
才剛踏出門,裡頭就傳來立原的聲音
「等一下!」
「?」
「你是誰?」
此時,一陣狂風吹來,柴沼踩在灰燼上,於行道樹上掉落的綠葉被風吹起,一直看著血色的黑蜥蜴卻將隨風起舞的落葉看成了火焰
被焚燒的火海中,擁有天使微笑的惡魔降臨
這是立原看到的
「我是柴沼籐,15歲」


醬醬~

實在好久沒有更文啦,真的非常抱歉

因為小潾是學生,班上成績又比較前面,競爭力很~~~強

所以光擠上前三已經快掛了,平常真的沒什麼時間寫文
有一些早就寫好的文也沒傳(小潾是用手機打電腦傳喔~)

所以趁暑假我要來更文啦~



話說後來芥川在教小籐如何處理屍體時,小籐二話不說,發動異能......

芥川:先打給上級長官報告任務結束,再把屍體......

籐:(燒)解決了

芥川:......

籐:放心,如果要搜查或活捉的我不會燒掉

芥川:.....(學生太強沒東西教要怎麼破)



至於小希和小籐的人設和關係

人設本潾一定會放上來!

小希和小籐的關係啊......

我只能說不只是姊妹

不,他們壓根沒把彼此當成姐妹

老話一句:謝謝大家的觀看,可以把感想或有人物OOC的地方再留言區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霧羽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