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不喜誤入

文豪野犬同人

尾崎紅葉x自創

人物OOC注意


"妾身(我)和彼女(她)的事要自吾等首次見面說起。
預備叛逃的那晚,我所見到的不只是曾誓言帶我離開黑手黨的男人,還有那雙孤獨的眼,失去焦距的瞳孔在我的身上審視一番後,便挪移視線,眼神是何等悲傷,仍包含著一絲同情,轉頭繼續與身上的男人親熱,接著那人感覺到身後的目光,於是跑出房間,嘴裡喊著辯解的說詞,突然間,鮮紅宛如飄散的櫻花般飛舞,與我年齡相仿的少女手持刀刃刺穿那男人的心藏,憤怒和無與倫比的悲傷讓我錯失殺掉對方的機會,那人已經帶著毫無情緒的眼眸離去。
再次見面便是多年後,我依舊沒能成功離開港口黑手黨,當時的首領攜上她到我面前,用命令的口吻要求我們成為搭擋,是的,我也試圖報仇多次。但首領同時也向她下達抹去我這隱患的命令,我們在搭擋的期間互相陷害,向對方泛起殺意的次數多如繁星,我們也曾如同你們一樣成天打打鬧鬧,因為知道了那人執行任務的方式是多麼痛苦,所以沒有揭穿偽裝的平靜,直到三年後的那天才正式瓦解。
一次任務後,我和她又回到平常的狀態,這回她佔了上風,一會兒便把我制伏在地,刀尖已經對準跳動的心臟,就差一步,就能完成任務。
但少女停手了,那時無知的我認為那是看低,便抓緊那個空隙將她翻倒。
倒在地上的少女突然開始笑了起來,這可是我頭一次見有人能笑得如此悲傷,恍如癡狂之人的她說:殺了我啊,這不是妳要的報仇嗎?
她的眼睛盛滿痛苦和絕望,語氣帶著終於要離開世界的灑脫,那人對我笑了下,那次的笑容是我認識這可悲的少女以來笑得最真的一次,轉瞬間,我墮落了,墜於她給予我的地獄。
狠狠將無法刺入她胸膛的刀插入一旁的地上,她挺身勾起我的脖子,在耳旁說了我聽不懂也不知道是什麼語言的句子:
Je suis le diable et à tous vos
後來我才明白了這句話的意義。
我聽聞傳言後得知,她沒殺了我的代價便為長達兩星期的懲罰,聽說十分痛苦,那之後慢慢轉變為你們所知的那人"
提問的橘髮少年消化著這段話,前方身為他老師的成熟女人訴說的回憶正是自己所好奇的事實。
"紅葉大姐,您還恨她嗎?"
名叫紅葉的女子看著眼前突然出現並趴在自家徒弟身上的棕髮少年,用袖口遮住嘴,輕笑了幾聲。
"恨啊,但恨與愛之間可是沒有衝突的呦。"
棕髮少年像是沒在聽女人的回答一樣嬉鬧似的搶走了橙髮少年的帽子,繃帶遮住的右眼被反應過來的那人瞄準,同為搭擋的兩人又打鬧起來。
不過幾分鐘,身上有點髒亂的兩位少年回到女人面前,一樣由棕髮少年發問。
"那一笑給了大姐什麼?之前和之後有什麼區別?"
"若說那次爭執之前的她是黑色翅膀的墮天使,那麼現在的那人便是夜之魔女。"
兩人看了看彼此,似懂非懂地講著悄悄話。
女人笑了,回想起昨天的記憶。
那個人用著當時的方式跨坐在自己身上,嘴角浮上一絲笑意,她問:
"小紅葉,噢不,我的撒旦大人,妳愛我嗎?"
身下的女人回答:
"愛。"
她又問:
"那妳恨我嗎?"
女人便答:
"恨。"
握著匕首的她笑著扔下刀,俯身吻了深愛的女人。


實我不太會抓紅葉大姊的性格......

但是超喜歡她的!!

提問的孩子們是小雙黑

如果太多"她"看不習慣,就自動代成"青羽",因為沒有要開坑,所以原本沒有給她取名字
青羽執行任務的方式就是色誘,原本是ABO設定,但如果代入這篇就太過複雜

那句法文是:我是惡魔,且為你所有

改自黑玫瑰的花語:你是惡魔,且為我所有

謝謝大家的觀看,有什麼錯字或人物OOC的地方,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霧羽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