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戀元素

情緒抒發注意

膽小鬼出沒


初次見面的時候,我們坐在教室的同一邊,那時我連你的名字都不記得,對你也沒什麼映象,聽某個朋友說我那時看來非常冷漠,你也是這樣覺得嗎?
我的記憶力幾乎全用在學習上了,你也知道。
班導將妳拉入我的視野中是在什麼時候呢?好像是在日記上寫上了:我很喜歡唱歌,這簡單的幾個字,班導就連忙介紹你,因此我對你產生了興趣。
你在他人眼裡很內向,我在他人眼裡很外向,是完全不會有交會的兩條平行線。
你的聲音很小、很細、帶著顫抖和無自信的說詞,但是我很喜歡。
你只在我一個人面前大聲說話;只在我一個人面前唱歌;只讓我牽起你的手;只讓我擁抱你。
你的笑容也許不傾城,但是卻讓我覺得看見了世上最真誠的笑。
你因為當風而被那人罵時,你哭了,什麼都不說,默默流淚的樣子我看了焦躁不已,馬上牽著你纖細的手去找老師。
我心情不好時,你也能馬上看出來,並抓著我要問出原因。
你知道嗎?你真的好溫柔,溫柔到我不享將這份溫柔分予別人,怕你會受傷絕對不是本意。
記得嗎?我和你某天突然被班導抓去辦公室問話,好像是關於什麼測驗,我被班導抓著說:「你是最了解她的人。」我真的很開心、很自豪。
記得嗎?在放學時間,你和我走在前往校門的路上,我牽著你的手小聲地唱著歌,有時說出的話語讓你開懷大笑。
記得嗎?在排隊時,我總是直接飛撲你,你也總是被我嚇一跳,直到班長帶隊走人我才捨得放開圍住你的雙手。
但是我們不是戀人,只是閨蜜。
對你抱有這種想法有錯嗎?本來就錯了吧。
我喜歡你,喜歡膽小的你。
我喜歡你,喜歡在我面前開放的你。
我喜歡你,喜歡願意陪著我的你。
發現你和我根本就沒有機會的我遠離了你,你不可能喜歡我,就算我曾有一瞬間的錯覺指向"你喜歡我",但也只是錯覺。
看著你和人的相處,覺得心痛能是錯覺嗎?
喜歡你,也能是錯覺嗎?
把你拋下的我。
不曾追上的你。
漸行漸遠的你和我。
我也曾想恢復我們的關係,但是我逐漸感到無力。
怎麼辦?我好像……把你傷的很深。
你不再對我斬露真心的微笑,不再和我一同歌唱。
我害怕去牽起你的手,我害怕更去擁抱你。
你那什麼事都憋在心裡的壞習慣是不是更加嚴重了呢?
想要什麼不敢說的個性是不是又加重了呢?
無法輕易信任人的心理是不是更害怕了呢?
我喜歡你,卻傷害了你。
當你看向我的時候,我不再開心地對你笑回去。
我回避了視線,但是滿腦子都在想你,像是有根如針細的刺一樣,不致命卻把心扎的滿是創口。
我很膽小吧,與對熟人敢表達情感大膽的你不同。
也許真正認識我的人才會知道我是個膽小鬼,連表白都不敢。
對不起害你失去了好友。
對不起讓你獨自一人。
對不起,我喜歡你。
我想心痛大概是最好的懲罰了。

 


與上一篇"喜歡"一樣,這篇依然是為她寫的

我就不多作說明了,反正她也看不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戀 情緒抒發 道歉 GL
    全站熱搜

    霧羽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